对外汉语培训

儒森汉语(Mandarin Garden)是国内具有出国劳务派遣资质的国际中文教师培养海外劳务输出基地,也是全球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拥有并公开全部级别、全部类型中文课程核心技术的专业进修学校。我们愿与您分享全球中文教育机会期待您的加入!

昆明对外汉语考试 打开了我对职场的新认知

昆明对外汉语考试 打开了我对职场的新认知

 

疫情的来袭让很多人的求职之路更加坎坷,我也不例外,工作了十年的公司突然倒闭,人到中年、迷茫焦虑于将来的出路。是参加对外汉语考试才让我重新找回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工作的期盼和对学习的全新认识。

 

我毕业于外贸英语专业,从小就长于语言学习,加上自己热爱中国文化历史,对外汉语一直是我的兴趣点。恰巧一起学茶艺的朋友向我推荐,何不把自己的爱好和所长结合在一起,拓展新的人生方向呢?于是,在的朋友介绍了我来到了昆明儒森教育参加对外汉语考试这里的独特教学方式和自己之前经历的传统填鸭式教学截然不同。

 

授课老师王老师,打开了我对对外汉语新世界认识的大门。王老师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生动活泼,有着多年的外国留学生班课、以及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这里还作为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语言的传播者,学到了很多包括中外文化方面的知识,这更加有利于我通过对外汉语考试。、

 

课程的培训是短暂的,我也顺利通过了对外汉语考试,但对于汉语知识、中国文化的学习却是我终身追求的事。

评论

© 对外汉语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